close

大大你好~

我有買你說的Steez STZ-D10T-G,不過是送我男友的。

我男友也是跟妳一樣覺得這台很外型很漂亮。

一直對這台Steez念念不忘~所以我就想說買來給他當聖誕禮物!!

我們自己聽是覺得還不錯啊~而且Steez不試有節奏控制的功能嗎??

我們有試過,就算把截調慢,聲音也沒有失真喔~!

總之我男友使用到現在都還聽得挺開心的。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對音質得要求都不同。

我建議大大你還是去門市試聽會比較準喔~~

底下是門市的資訊,給你做參考喔~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pioneer'>pioneer-twn.com.tw/p6-sell_shop.asp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