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如果對你有好感,一定不會拒絕你的邀約!
邀約頻率高低沒有太大的關係,
要確定的是她把你當成什麼.....

我覺得......你,你你你!
超NICE的阿!!!!!

你.....是很傻沒錯~
不過認真有認真的好處!(好男人不能絕種阿!!)

雖然無法很了解她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這樣的反應其實原因也不多....
容我等等做直接的說明
你可以再決定到底要不要有什麼「大動作」。

冒昧先說一下自己的狀況:
我是女生、已經27了。
(雖然不知道你幾歲,不過還在讀書那就是年輕啦~~)

我這輩子非常常被追,(人數30↑)
被追的手法五花八門、層出不窮,
有開門見山的就說「我要追妳」的,
也有比較高明故意若即若離、時常曖昧字眼不斷的,
(通常那種人長相也不錯)
不顧一切大獻殷勤的人也有,
但是像你這樣貼心的真的不多,
所以想先幫你按100個讚XD

正如你朋友們說的~~以你們相處的模式....
真的不難看出你對她的好感阿!
我也相信她早就知道了,
只是一直在裝傻,
��裝傻不過關,
面臨被告白的話,
就要想辦法不要連朋友都當不成,
(因為你說如果她說"不好"你就會離開)
說是留備胎有點過份,
但是絕對沒有人是希望被告白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也就是她一定不希望你離開!

所以被告白的人,
一定會想辦法說些模稜兩可的好話;
但我必須開門見山的說結論:
既然她跟你表示
她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對她好的人而非男朋友,
那就等於,
她還沒遇到真的喜歡到要在一起的人,
那就等於,
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女生會婉轉拒絕對方的原因如下,
你可以自己猜你是哪個:)

最重要的主要原因:長得不夠好看

我可以篤定的告訴你,
如果你是帥哥,根本不需要對她太好,
只要有時有意沒意對她說個曖昧的話,
沒幾個禮拜她就要上知識+來問「他到底喜歡我嗎?」這種問題了。

原因2:彼此說話模式、互動模式不是很match

如果長相還OK,但是嘴巴很厲害,
又很會逗女生哈哈大笑,
那麼不需要問什麼問題,兩個人平常就很有默契;
如果你有內涵又風趣,
女生平常有事沒事就會主動跟你聯絡了!
(幽默的男生實在太吃香了!)

反之,每次男生一直問女生:「現在在想什麼?」、
「妳現在開心嗎?」
「所以妳難過的是?」
不停的問「為什麼?」
「妳生氣了嗎?」
這種真的很煩,超不了解女生的想法!!!
或是超級說教人,不懂得幫腔:
「我覺得妳就怎樣怎樣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啦!事情就是怎樣怎樣阿~」
或是常莫名其妙問很私人的問題等等...

挑對象的人,很常在意「話投不投機」這點
或許你某時候或某些舉動會讓她不自在??
(叮嚀~~~看完這點,求你千萬不要直接問她,
你如果夠細心,平常互動就可以觀察得出來她不喜歡啥,
千萬千萬千萬別問她阿!很尷尬!)

3:她有她的計畫,而你無法在計畫之內

(不知道她幾歲,但通常會有「長遠」的考慮的女生,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
我這輩子共交過4任男友,(目前已婚)
女生25歲以前遇到喜歡的人不太會去思考到這個,
天真的以為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
往後會遇到的障礙都可以一起承擔,
所以未來會遇到的障礙往往會視而不見。
可是時間久了,可能是看到的絕望多了,
現實的緣故還是會有讓兩人分手的可能。

最常見就是:基督教跟不是基督教的人交往,
到最後因為家庭的因素還是分手的例子實在不勝枚舉!
或是交往了很久到最後發現理念不合分手的也很多;
但是經你形容我覺得她似乎算年輕,
有沒有這麼深層的想法就不一定了!(說不定她很早熟?)
但她還是有可能認為:
你有某些特質會導致你們的未來會分開?
她有包袱?宗教的?家庭的?身體上的?
(恕我直言,以上這幾點可能性實在太低了.......)

4:她被男生傷害過,而且很深很深很深。

通常這種現象一旦遇到她深深愛上了一個男生,
排斥交男朋友的動作就會馬上消失了!
所以........不可能是這點

5:她喜歡女生(呃....這很明顯的~~~應該不是吧~)


大致以上幾點提供你參考,你猜猜?

P.S.被簡訊或網路告白的感覺很差!
所以如果你真的忍不住要傳簡訊,
盡量傳一些搞曖昧的話就好........

--

最後是替你祈禱.....

你說你的腳步一直都不快表示你是很有耐心的~~
那你也同時要有「遇到真愛打死不退」的勇氣,
建議你可以先花時間試試改變一下自己,
譬如說對女生講話的態度、開始打扮你的外表.....等等

如果你只是保持像以前那樣,
一味想對她好而不知哪裡有問題,
那應該就是一直領好人卡,
絕對抱不到美人歸的.....QQ

--

如果你覺得她值得你去追的話,
繼續保持你的耐心吧!

幫你集氣~加油加油!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900185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