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谷香氛, 小曼谷 泰自然, 小曼谷 精油, 政大小曼谷, 小曼谷店面, 小曼谷 門市, 小曼谷哪裡買, 小曼谷泰式料理, 小曼谷 洗髮精, 小曼谷餐廳, 小曼谷香氛系列,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 男生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歌詞, 女生生日禮物, 女友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專賣店, 生日禮物驚喜, 男朋友生日禮物,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 禮物, 禮物歌詞, 聖誕禮物, 送禮物, 父親節禮物, 交換禮物, 畢業禮物, 結婚禮物

會知道小曼谷香氛的原因是因為我朋友送我生日禮物,我覺得還不錯用,之後也有一直購買他們家的東西,變成忠實顧客。

小曼谷的東西是比較偏向天然的產品,講究自然,構成小曼谷香氛的概念是「快樂」兩字,主打人氣商品就是會變色的精油花和會散發香味的出氣娃娃!

而小曼谷也一直陸續推新商品,當然都是天然物,走自然保養的路線,也有販售手工藝的商品,真的還不錯唷~

我大概推薦一些我自己有購買過覺得還不錯的供你參考,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點連結看詳細介紹!

>>>購買請點選此連結<<<

Ps.或是你也可以加入【我的最愛】,這樣就不用再辛苦的重新搜尋網頁了~~~

 

慾望城市才女變色花香氛

款式/顏色:玫瑰(粉紅、黃、藍、紫、綠)、粉紅山茶花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那朵玫瑰花原本是白色的,是取植物莖部經過處理製成的唷!就連精油也是直接從植物的花朵、葉子、果實等等提煉出來的,小曼谷的商品是完全的純天然!

 玫瑰 ROSE ROUGE 
精油功效:有助調理及平衡身體賀爾蒙,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血液循環。散發熱情浪漫氣氛,有鬆弛神經作用。
適用症狀:增加賀爾蒙激素、血液循環不好、手腳冰冷、心臟功能弱、改善青春痘、調理經期、經痛、提高受孕機率、地中海貧血。

 

琥珀麝香精油沐浴組(洗髮+沐浴)

這個我覺得也不錯,香味也���自然,洗起來溫和對肌膚不刺激,泡沫細緻,偏保濕。皮膚比較偏乾燥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

玫瑰精露亮白保溼面膜

他是比較偏高效保濕的效果,我臉的膚質偏乾燥缺水,正好是我需要的,用起來也很舒服,不會長痘痘。

 

出氣香香小猴香包

這算是小曼谷的人氣商品之一吧!是獨家設計的產品,每個小猴子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專門針對壓力大的上班族設計的。

 

   

 香香桃花片片手工皂提籃

同時我也喜歡手工藝的東西,手創物讓人覺得很獨特。我第一眼看見這個手工皂就愛上他了,可愛的花朵造型加上精緻的包裝,拿來送禮最適合了!

小曼谷的東西不只可以紓壓、送禮,甚至居家佈置也可以,讓房間飄散自然的香氣,還兼具美觀,真的是多用途(^_^)

小曼谷香氛 還有許多充滿創意設計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觀他們的網站唷!

另外他還會不定時推出限時優惠,想購買的朋友要把握時間,不要讓省荷包的機會溜走了~

點選連結網址 or 圖片連結 就可以馬上看到小曼谷的精油產品喔~~~

或是你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唷!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1906599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
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