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無法抗拒的就是一束美麗的花了啦!!

所以建議要抓住女友的心,在她生日時送一束花給她就對了~

效果最好是在大庭廣眾之下送給她~

不過以我是男人來說,有時候在大庭廣眾難免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可以直接網路上訂花送到女友的公司去~

依本人經驗來說,她肯定是開心的心花恕放的~哈!!

訂花可以到這邊訂,我覺得品質很好,服務也好

款式超多的,所以不用怕跟人家重覆  ==> 按此訂花

 

雖然花是取悅女友最好的方法,不過一陣子也是會凋謝~

如果想要"宣示主權"的話,最好再送個項鍊手飾之類的~哈!!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之前送給我女友一款項鍊,她愛不釋手~

很特別的造型設計,隨時可以做變換,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滿意~

也因為我女友特別喜愛,所以我日子就變的很好過了~哈哈哈!

我訂的是下面這個~   

        

不過每人喜歡的不同,要看你女友比較偏愛哪種風格的~

我也是網路上挑的,款式也超多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  ==> 按此進入

生日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 男友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 情人節花花舖 白色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聖誕禮物 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 禮物 耶誕禮物 結婚禮物 創意禮物 男生禮物 小禮物 特別的禮物 客製化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禮物 結婚禮物專賣店 特別的聖誕禮物 手工禮物 創意聖誕禮物 婚禮小禮物 送女生禮物 創意求婚 求婚 求婚方式 求婚戒指 花店推薦商家 台中 花店 花店推薦商家 台北 花店推薦商家 高�� 花店推薦商家 台南 高雄花店 網路花店 花店外送 台中花店 台南花店 台 北花店 花道家網路花店 台南花店外送 24小時花店 台南花店推薦 桃園花店 新竹花店 中壢花店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214情人節 情人節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503693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