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牡羊

如果牡羊女只把我當好朋友 還會希望我那麼寵她嗎?

但若討厭的就不要
我是有男友  但我有個男生朋友只要我一通電話 他馬上到
即使我要他載我去找我男友 但我只把他當朋友

有時候我噹牡羊女 她會瞪我!!  
牡羊愛面子拉 也不要給他吐嘈和ㄉ一ㄤ她了
不然她會不高興的喔
她偶爾會傳簡訊給我  打電話鬧我!
我也會   但我只把對方當朋友


對牡羊女好  讓她 習慣成自然 這樣是好事嗎??
不一定
譬如你讓她習慣有你的電話和簡訊  你忽然一天沒打了不傳了 她反而覺得怪
譬如脾氣方面的話或她只要說什麼你都答應 你會把她寵壞
我男友已經寵壞我了
因為我不明白你說的習慣成自然指哪方面 

我個人認為對你印象很好
但像我反而對喜歡的人害羞

譬如說我和我男友還沒在一起時
對他很害羞  但會稍微主動傳簡訊或和他說心情不好
會從內向轉為主動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