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子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ULTRASTAR
商品型號: G13252
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印尼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2850元
台灣發售時間: 2010年 / 10月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ULTRASTAR愛迪達三葉草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你所詢問的這一款鞋子是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 以經典復古的ULTRASTAR鞋型鞋款 搭配蛇紋、黑橘對比配色的設計元素 於2010年10月下旬在台灣地區發售的商品 以目前的時間來看這已是一年多前發售的商品 並且以目前的商品資料來看此鞋款早已在台灣地區賣完斷貨 目前已完全無法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專賣店點看到貨購買到這一配色鞋款商品 所以在此我建議你挑選其他目前愛迪達品牌專賣店點正在販售中的鞋款商品 這樣才會比較實際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