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聖誕禮物 自己經驗參考看看

我男友說今年會準備特別聖誕禮物給我
當然阿我會用心去找特別禮物.交往五年多
大致上所有禮物都送過了 真的要找到特別禮物很難
所以今年我提前找聖誕禮物 我有和朋友討論要送啥好
朋友問我有沒有送過木頭糖 我還以為是糖果 朋友說這是瓶中畫
我還蠻好奇的 請她帶到公司 我看到後覺得還不錯 就是她男友和她的素描畫
放在玻璃瓶中 怎樣形容ㄟ …就很像瓶中信啦
朋友說她男友在她生日送給她的禮物 她男友是EMAIL傳照片給木頭糖
訂做他們兩人的瓶畫 她和她男友交往3年 她男友送她3瓶
我看到瓶畫時候 我就決定今年要送這個 當聖誕節禮物
於是我上網找木頭糖 發現她有蘋果日報報導過這木頭糖愛情故事瓶畫
我訂了一個瓶畫一個木框畫當聖誕禮物.
如果我的經驗對你有點幫助 投我一票喔 ^^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