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大你好 :

關於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

這樣我個人覺得心機是不會很重的 ^^

不用擔心噢 ^^

因為 我也有跟我交情很好的老師 他們常常會帶我出去吃飯...之類的

像逛街也是 !

當然,這些事我都不會跟其他人說 除非是當天有一起去的人 ~

因為一方面怕說了 怕同學他們會去問老師為捨抹不也帶他們一起去...等等

一方面也怕說 同學會以為自己在炫耀 。



這種事不用在意 沒關係 ^__________^



希望我回答有幫你的忙 :D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