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這是依照我跟摩羯男友經驗所打出來的建議
雖然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
但我還是盡力把知道的告訴妳囉~

今年聖誕 喜歡的一個魔羯男送了我一個白色巧克力
可是他在FB上顯示的是"穩定交往中"但沒顯示對象!!!!!!
基本上魔羯男是很經典的好人類型,
對身邊的每個人事物都很熱心,
尤其是女生
(因為男生群總愛嘻嘻鬧鬧,偏偏摩羯不常說話,在女生群裡總是很吃香)
對於冷漠的摩羯男來說,
他們是很被動的喔@@!
建議你若真的很喜歡他,
又感覺他似乎有那麼一點喜歡你,
你可以試試看喔!(表白)
要是他對你沒意思,
送你巧克力豈不是讓你誤會?
因為摩羯怕招來麻煩,
他們不確定的事不會放手一搏。
所以多少他對你一定有感覺了~
(只是不知他對你好感有多少)

我送了他一隻親手做的鉤針娃娃
但只有縫上眼睛
他就說他要弄上個微笑
摩羯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你對他的好,
他一定感受的到,
只是如果他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害那就要注意了,
他們很專情,
所以提到前女友的事的時要特別小心,
當然,如果他有一段新的戀情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喔!
對魔羯男,忌諱的就是想太複雜
愈是單純的少女漫畫戀愛方式,
他們就愈容易上鉤(笑),
當然,你也要付出相對的用心和專注,
常常陪他們聊心事效果也不錯喔!
他們比較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有氣質那種)~
如果你跟他還不算熟,建議可以先從[請教學業]方面著手!

如果考慮到未來都要長相守的話,
給他看妳[能幹]的那一面就會加分不少~
所以很幸運的,娃娃這招做得不錯!

白色巧克力耶~
真不知他的意思是什麼??
或許是喜歡你們像白一樣單純又小有曖昧的感覺吧,
也有可能他沒想太多,就是單純送禮而已~
我不能保證他是不是也喜歡妳啦...
因為我的超級麻吉生日的時候,
他竟然送了人家金莎...(當然也是因為他不知要送甚麼,據我看來當時的我有點小難過...)
所以要小心可他可能沒有別的意思,
就是送禮而已,
你們相處多久了? 
對於摩羯男,
當然先下手為強(只要他也喜歡你的話)
只是要記得跟他打好友達關係,
摩羯不喜歡陌生
所以從朋友進階到情人,
對喜歡魔羯的人來說是很好的方式~


ps:
你只提供男方資料,我還不知道你的,
還是說一下你的星座血型比較好喔,
我會補充詳細建議給你。
(只要發問還沒到期@@!)


以上是參考:
本人我雙子V.S魔羯 之經驗~
歡迎��時;teagirl520@yahoo.com.tw
或再發問,我都會盡力解答,希望你有得到你要的答案^^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