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英文, 情人節日期, 情人節 由來, 情人節簡訊, 情人節 慶祝
 -白色, 情人節幾號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 禮物, 聖誕禮物, 禮物歌詞, 送禮物, 父親節禮物, 交換禮物, 畢業禮物,
 結婚禮物

我最喜歡情人節了,因為這天是我跟我現任女友的交往紀念日,
當初我也使用了渾身解術追求她,雖然她知道我在追求她,
卻始終不答應跟我交往,就在這天特別節日訂了情人節禮物,
送到她的公司裡,昭告天下,終於打動她的心,答應跟我交往,
在情人節之後,我還是會訂購情人節禮物維繫彼此感情,
我女友滿喜歡我送的禮物,總是看到開心的笑容是我想要的,
我們也交往了一年多,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人的,也可以順利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子。
現在我分享我當初追求到現任女友的方法,提供給各位參考:

首先情人節必送禮物代表浪漫的花束,由花店送到公司裡,宣告我要追求她,
公司裡的同事都很幫忙,我會知道這間花店是經由朋友介紹得知的,
第一次訂購花束,我那次還滿擔心花店送的時間,是她不在公司裡,
我再三確認花店送的時間,就在那天很準時的把花送達到她的手裡,
讓我的追求行動能順利往下進行,很感謝他們的服務品質。
加上花店裡的花太多種了都不知道送什麼?又馬上到2/14西洋情人節,
最近有出推活動

另外還有
再來是情人節花束送到時,準備見面送巧克力,當然不能只是單純的巧克力,
我選擇了有字母編排的巧克力,把心裡話溫馨得傳達給情人知道。

每一個禮盒的誕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密語,也是最特殊的禮物。(女友滿喜歡的)
現在購物滿1500元即可免運費哦!!!


接著拿出代表彼此的感情能長長久久的對戒及對鍊,表明要把她套住,
我作功課發現鈦的三大優點:
1、良好的耐腐蝕性-鈦鍂屬具有不腐蝕、不變色、不氧化之特性。能長久保持良好光澤,
即使戴著泡溫泉亦不會變色。
2、相容性高-它與人體長久接觸後,也不會影響其本質。
3、良好導電性-可引導出電子波動而產生的離子,調整電磁波引起的不良影響,
紓解肌肉緊繃
,促進新陳代謝,精神自然變得輕鬆。
*鍺的三大優點:
1、離子滲透效果-鍺會釋放負離子,經由皮膚的滲透,中和患部正離子,緩和酸痛症狀。 
2、局部加溫效果-鍺可以使患部週邊溫度上升0.5-1度,促進血液循環。 
3、穴道按壓效果-藉由患部的穴道按壓,緩和肌肉酸痛。 
磁石的優點:
磁石內含有大量正、負離子,配戴後產生靜電作用,可以平衡體內電流,藉著磁氣的能量
使身體的自律神經系統,及各部器官提升自癒能力、增強免疫功能。 

而且鈦鍺精品對於
慢性病調理、筋骨酸痛、排毒、失眠、神經衰弱、頭痛、預防感冒、
身體不順等有極佳的功效
,更能改善體質,調整內臟功能異常,消除患部的不適,
從根本上作有效調理。
我就是看了這些優點後,為表示我對她的關心,選了這間
珮群La Jolla鈦鍺精品 。
它經過SGS國際測試認證,不只品質保證,更堅持良好的售後服務,給消費者最好的保證。

以上是我追求我女友的方法,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但衷心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401149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