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什麼禮物?】



  送什麼給伴侶真是讓人苦惱的一件事啊,我相信很多人也曾有過這樣的煩惱吧(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



  花費昂貴的選擇多的是,你大可以大灑金錢買手提電話、手提電腦等等,不過這樣你不肉痛的嗎? >< 而且,這些東西也顯不出你的心意啊~



  禮物未必貴就是好,始終以一些能表達心意或者實用的較好。請讓我作出以下提議吧:^^





一、精品/飾物(數元至百元)



  我曾收過女孩的禮物,是一隻可以紉佩在身的飾物;雖然是很簡單很普通的一件東西,但卻令我每看到那身邊的飾物,也就想起她。





二、書籤(五元以下)



  部份文具精品店有些很特別的書籤賣,我曾拿一張寫有甜言蜜語的書籤送給一位女孩當作生日禮物,她很滿意呢~





三、情詩(無價)



  若你文采甚豐,間中會想到好詩來;那一首好的情詩,不是最好的禮物嗎?而且,既省錢,又經濟,又環保,最重要的是──可以在認識下一個時循環再用,也可以同時送給多個!!!XDDDD(說笑而已~^^)

參考資料 網友虛谷( 你可以自己去search啊~~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