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獅子座的女生

我也會對喜歡我的男生說在觀察

但以我來說

不喜歡的男生就直接傷害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要狠一點讓他早點解脫

但可能的人

我會讓自己有時間確定

因為我沒辦法和自己不喜歡的人交往

而且心意筆金錢重要

她會了解!!!!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