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本書我都看過,
您挑選的每一本,我都覺得做為高中生的課外讀物都還挺適合的,
個人覺的追風箏的孩子還蠻能令人省思的,但如果是同樣題材的作品,
我更推薦同樣是追風箏的孩子的作者卡勒德.胡賽尼的作品:燦爛千陽
style="font-size:12px;"> 

但其實我覺得送禮可以投其所好,如果您說您的家教學生對多重人格及心理方面有興趣的話,我覺得二十四個比利 蠻推薦的!或許越深的探索這一方面的相關知識越可以啟發她更多的潛能!


我覺得送一本好書當作聖誕禮物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喔!也祝你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