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他會覺得你不珍惜?愛他就要表顯出來,去了解他真的需要甚麼
感情是雙方面的事情,要彼此溝通和磨合
比較愛的那一方似乎是輸家
最好的方法就是改掉自己的缺點和個性才是治本根源
如果真的無法放掉
別人說再多也沒用
你只好盡力去做能夠的努力
以我的經驗,先找出冷淡的原因
太心急反而會弄巧成拙
但人為的方式畢竟有限,可以從玄學方面下手
建議你去找台中的黃老師合和術,個人覺得很靈驗!

我的情形也很困難
之前就懷疑男友跟別人搞曖昧,結果在偷用他的帳號上即時通發現他與別人親密的對話,我跟那女的套話才知道他們已經在一起
我忍下來沒有直接揭發,因為他的個性是不喜歡人管又注重隱私,跟他硬碰硬只會得到分手的下場
只是我的脾氣不好,弄得疑神疑鬼的還是被他知道我用他及時通帳號
那時候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他說要與我分開冷靜一陣子,就開使正大光明的跟小三同居
他的同性朋友(我也認識)還私下拿我跟他現任的女友比較
心真的很累又很痛,以前我待他們也不錯,還借錢給他死黨急用…XD
我上網找了很多的合和術與星座資訊,那時候一天打電話去諮詢三個老師,第一位老師在部落格上看到,價格感覺不高,結果說到最後要加購到六張符,就令我越來越疑惑?如果說有效都還值得,一個月後情形更糟糕! 他要我不要等他也不要打給他

第二位老師還扯到我流年運,光是給她化煞就拜了三萬,還不包含種桃花的費用,加ㄧ加六萬多,之後也沒任何進展。

找合和術真的是要找有口碑的老師比較安心! 在這裡我做分享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百分之百,在我看到網拍的評價,

內容這麼豐富,大家見效的速度不一樣,成功率真的很高,不是單純的下標收到東西的良好評價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