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動手做最有價值喔!! 

前陣子我男友生日的時候我在網拍
 (
妳可以到奇摩拍賣搜尋"大樹小屋")
 
購買了一本手工剪貼相本
 
它內頁都幫妳設計好,我直接把照片黏上去

做起來超快超簡單的
我男友收到超開心的,說是他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
當時我只花了1288元,我買到開心他收到也開心ha ha


我最近又看見他們推出2011元的聖誕超值組合手工相本
那個我也好心動喔!!
推薦您可參考看看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聖誕禮物訂購網站:http://www.outdoorfun.com.tw/?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曉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